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聊天廢文

.

意料之外欸,我居然找好租屋了,

下週就能簽約了!(灑花

希望住進去之後不會失望啊,目前開都很滿意的說。


之後要過清貧的生活了(?)雖然能得到自己想要很久的私人空間,但是負擔不小呢,不能常去吃好料(喂

等搬家完來練鋼琴好了,之前練了幾週又被其他事吸引走了,之後能專心點的樣子,先把kaine彈熟吧。


天狼的東西終於寫到一個段落,其實番二番三那種補述有點懶的寫,可是想想,現在總共七萬多字的東西放著有點可惜,乾脆試著出本?就算沒人買,也印個幾本送親友,自娛自樂也不錯的樣子,畢竟沒出過本,紀念下或許蠻好玩的,為了完整性把二和三放裡面好了。


不過等搞定我的窩再說XD

<天狼/米尤> 蓝玫瑰-[Blue Rose]

 .

番外一,我最初想寫的部份,

篇名就叫藍玫瑰,其間的某個場景是這個故事的發想。


希望各位喜歡,

期待閱讀完能與我分享,你感受到什麼。


---------------------------------------------------------------------------


致於你的情詩。 


(简字版)


-------------------------------------- 


感謝每位閱讀至此的你。


廢文。

.

痾,就是,番外一他居然,爆字了,

光是兩人的心理活動,就6000字了,

\所以今天不更新/


反正最後,大概會一萬字吧,

應該下週能寫完吧,因為要去找租屋,

說不定會拖到週末。

(生無可戀的眼神


p.s. 依舊還沒寫到最想寫的場景,對,就是肉


好累喔,我到底什麼時候會完結阿(躺

<天狼/米尤> 蓝玫瑰- Always can not be. 10~12

.


应小伙伴要求附上简字图片版,预计每三章发一次,打扰了。

19世纪末背景,没有吸血鬼没有天狼,但有绝望和最后的HE。

图片走WB,終於寫完了,欢迎找寂寞的作者聊天。


10~12


之後有番外ry


<天狼/米尤> 蓝玫瑰- Always can not be. 07~09

.


应小伙伴要求附上简字图片版,预计每三章发一次,打扰了。

19世纪末背景,没有吸血鬼没有天狼,但有绝望和最后的HE。

图片走WB,終於寫完了,欢迎找寂寞的作者聊天。


07~09


關於藍玫瑰的誕生

占tag抱歉, 不吐嘈會憋死......

.


終於寫完了, 完成這個看似正篇的"前言",

對, 你沒看錯, 這個6w字的故事其實是後來產生的,

一開始我想寫的, 是現在看起來像"番外(一)"的東西,

所以腦補順序是番外(一)-->正篇-->番外(二)or(三)

很奇怪吧! 對! 我也覺得! 什麽鬼啦啊啊啊! (摔鍵盤


原本最初想寫的東西(簡稱番一), 大概是5000字左右的短篇故事, 就叫藍玫瑰, 很直...

【文评】长评--[米尤]蓝玫瑰-Always can not be

了枝:

今晚才追平了更新,难抑激动的心情过来吹爆 @沒有所以 太太(毅然抛弃了雅思作业hhh)

大家快去看太太写的蓝玫瑰啊啊啊!又是正剧向又是大长篇又是探案又是兄弟俩的恋爱故事,太太还有一颗金肝(30号我记得太太双更),现在不去打call更待何时啊啊啊!太太堪追直须追,莫待无粮空自闭啊朋友们(捂脸)


那么以下就是我(柴的要死的)彩虹屁——


文的标题是蓝玫瑰-always can not be,稍微查一下可知蓝玫瑰的花语即是Always can not be something precious, rare.(永远不可能...

<天狼/米尤> 藍玫瑰- Miracle happened. 12

.

一大早就被吃文...

明明沒什麼東西(怒


WB-12


------------------------------------------------ 

哈哈哈哈哈我終於寫完了! 然而有後續,等我邊吐槽邊告訴你們(崩潰


<天狼/米尤> 藍玫瑰- Always can not be. 11

.

寫的快要瘋魔,我要壞心的吊你們胃口www

------------------------------------------------


11


氣勢磅礡的歡樂頌奏起,昭告所有參與的商人正式開場。


待掌聲結束,如豺狼般急不可耐的商人便一窩蜂擠上前,和場地正中央的金髮男人,阿爾瑪商會英國分會長,克什納,不諱貪婪眼色的獻媚,團團包圍的陣仗像貧民窟的乞丐,搶食自稱慈善家帶來的大餅,正狼吞虎嚥。


尤里隱身在樂團中,在演奏間分出眼神,掃視著會場內的賓客,期間沒發現舉止怪異的賓客,這裡連保鑣都沒請,只有阿爾瑪商會的社員帶著營業合約發放,和...

<天狼/米尤> 藍玫瑰- Always can not be. 10

10


米哈伊爾醒來時,體內的燥熱已經完全消失,甚至有些冰冷。

少年離開了。


床邊整齊的疊著一套衣服,大概是給自己的,他換上去發覺有些小,發楞的看著短了截的袖口。用力抓過披散的額髮,他吸口氣,讓早上涼爽的空氣充滿肺臟,看見窗戶邊的桌上留著那疊文件,上頭躺著張紙條。


[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nice dream.]


將紙條摺好塞進上衣口袋,米哈伊爾靠在窗邊開始讀那些文件。

前幾章應該是克拉維爾的手稿,關於細菌武器的殺傷力紀錄和病程進展,後頭接著有藥劑調配比例的討論,偏向自問自...

1 / 11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