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Scanner Boys

內含9S、801S、42S、32S。

一個多P的純肉,慎入。

 @寒天黑糖 

--------------------------------------------------------------------

 

“ 最近都沒什麼客人呢”

9S坐在吧檯椅上,無聊的晃著腿。

 

陰暗的空間裡縈繞似有若無的香氛,裏頭的人雖神態慵懶但都帶著點撫媚的氣質。這裡是俱樂部,嗯,說的通俗點就是牛郎店,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接待員都是少年,金髮的女股東看準市場,去年砸下不少錢設立的私人俱樂部,當初甚至有人力不足要擴大營運的傳聞,不過遇到淡季這行都一樣慘淡。

 

“ 那奈茲倒是出去覽些客人啊”

嘴上說是抱怨,不過801S其實樂得清閒,早就拿出POD滑了起來。

 

“ 嘖,現在可是大白天的…”

 

的確,這時間出去大概會被檢舉吧。

年紀最小的32S依舊在發呆,看他除了被點台時會撒嬌喵個幾聲,其他時間都盯著牆面研究水漬,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讓人懷疑他是被女魔頭騙進來工作的…。但是能待在店裡也代表他不是吃素的。

 

不過他應該還是處男吧?

之前只有幾次看他被帶去樓上,但都在樓梯口停下來了。

 

大概是罪惡感太重了,這裡的客人也都是年紀大不了幾歲的富家千金,看到32S那表情就放棄了吧。偶而也會遇到”阿姨”來光顧,不過大都被42S和801S打發掉了,不得不承認那兩個傢伙的確很會說。

 

“ 哎呀,那來做難得的員工訓練吧”

42S放下調酒匙,檯面上多了四杯道具。


我是善良的連結

 

------------------------------------------- 

大家來聊聊天啊!?黑糖說太OX導致沒人開口是真的嘛!?!?(焦急

评论(6)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