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 冬巡組 > Dance with Mojito

大學生現代設定,男安女法極短篇,糖,拒絕刀子關愛冬巡。

反月人協會關心你。

 

------------------------------------------------------------------------

 

法學院的安庫特琪賽特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場合,才對。

睜眼看到貼著星星月亮太陽裝飾的陌生房間,粉嫩翠綠的裝飾品和蕾絲窗簾明顯是女孩子的房間,低頭看到裸著上身的自己他非常不想掀開被子確認底下的長褲是否存在,還有旁邊露出的半個薄荷綠腦袋是不是房間主人。

 

好,安特庫,你應該冷靜,就算你真的做了什麼這時只要負責就好。

頂著宿醉的腦袋他開始努力回想。

 

 

 

“ Turn down for what--!woooooooooo--!!”

重低音喇叭震耳欲聾,電音嘶吼在期末結束的夜晚。

 

過完期末就可以安心回家放假,於是度過地獄週的大學生們瘋了似的慶祝考試結束,校園周圍的幾間PUB幾乎爆滿,不少屍體沿舞池躺平,酒量好或是醉到失去意識的繼續在中央狂歡。

 

安庫特是被室友硬拖來的,因為怕熱的北方人在夏季足不出戶,被叨念大二完還單著明年連學妹都不吃你這口老菜。

想到下學年要開始實習,今早連最喜歡的主任都勸自己出去多看看,好吧,看在金剛主任的份上去一次也好,雖然看到躺在門口的黑水晶,和笑得燦爛、端著長島冰茶邊喝邊拍特寫照的拉碧斯,他真的,非常非常後悔跟著過來。

 

據說今天的DJ請來人氣很高的黛安和鼓手波爾茲,混音台前擠滿了尖叫的群眾,不是安特庫神經質,汗臭跟古龍水混和、甚至有伏特加跟胃酸的氣味,他靈敏的鼻子實在無法忍受,乾脆就找吧台的位置坐下,和調酒師乾瞪眼。

 

值班的是黃鑽,商學院的學姊,對這個眾多學妹口中的冰山王子算是略有耳聞,實際長的挺不錯啊,早上法斯才哭著說王子嫁出去了,她得魯蛇一輩子這種不著邊際的抱怨,完全是沒喝就發酒瘋啊。

不過都遇到了就試探下吧。

 

“ 呦,請你的。”

薄荷葉和檸檬,小碎冰散發沁人的香氣,Mojito。

 

“ 謝謝,待會結帳。”

安特庫端正姿勢啜了一口。

 

嗚哇,如傳聞中的死腦筋呢。

“ 女朋友沒來?不去舞池裡找個伴嗎。”

 

“ 目前單身,也沒這個興趣。”

他攪幾下杯裡的檸檬片,酸爽的味道讓他舒服多了。

 

“ 是嘛,這裡帥哥也挺多的喔”

 

“ 不排斥同性戀,但目前沒這個打算”

 

 

 

時間拉回到中午,上午是商學院和法學院最後一堂考試,法斯如同往常想埋伏在中央噴水池,那個所有人走出校門的必經之路,哀號才剛考完就知道沒過的英文,她依舊全速往廣場的方向衝去。不行不行英文都當了不能連安特庫都沒看到。

 

帶著滿臉悲憤的表情,才走近噴水池就看到安特庫背對自己,撩開校醫露琪爾的額髮,他們在…在幹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光、光天化日之下做這種不知羞恥的事,那個可惡的庸醫啊!剛才那個角度絕對是在接吻吧,學生和校醫接、接吻,現在還笑得那麼開心,帕帕拉奇雅教授!你快來阻止他們嗚嗚嗚,那個光頭是家長嗎好像是法學院主任吧...,完了一切都結束了,19歲青春洋溢的戀情還沒開始就埋葬在墳墓裡,我根本是受詛咒了吧......。

 

 

“ 真是恭喜了,露琪爾醫師”

金剛主任溫和的笑著,當年露琪爾剛來學校執業,帕帕拉奇雅剛好病倒,兩人當時申請移民簽證時出了問題,當地沒有熟人又要靠露琪爾邊工作邊處理,還要照顧住院的帕帕拉奇雅,金剛主任聽到這事沒說甚麼,立刻出手幫忙,甚至考量年輕的他們無法負擔醫療費用…,就像是為兒女著想的父親。

 

他們今年要結婚了,第一個邀請的人就是金剛主任,身為時常跟在主任旁的優秀學生安特庫,也順便被邀請了,露琪爾還難得的化了妝,因為晚點要和帕帕拉奇雅去挑選婚紗,還讓安特庫看她的妝有沒有花。

 

“ 嗯,很好看。”

他湊近仔細的端詳後認真說道。

 

露琪爾難得的臉紅起來,低頭笑著說謝謝。

 

 

 

好的,我們再把時間拉回晚上。

意志消沉的法斯法菲萊特拉著服設的紅綠柱嚎了一遍、得到為失戀設計的露肩洋裝,又找黃鑽學姊哭了一遍、因為太吵乾脆拖去打工的酒吧灌醉,然後倒在沙發區繼續嚎啕大哭,反正現場音樂大聲也沒人聽見。

 

 

 

“ 呼哇…”

身旁被窩的綠色腦袋縮了下,咕噥幾句聽不懂得,翻身又睡著了。

 

露出的半邊肩膀是肉色的,非常明顯的沒穿衣服,那隻銀色耳環好像是自己的!?是之前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的,還被郭斯特他們強迫戴上,望下看脖頸處隱約有青紫的紅痕,他不敢想那是怎麼來的。

安特庫更困惑了,大概對自己的人生。

 

看著明顯稚氣未脫大概是學妹的女孩,綠色長睫毛顫阿顫的,像昨天晚上酒杯裡的薄荷葉,柔軟沁甜又惹人喜歡……。

 

她是不是快醒了--!!

 

 

 

場景回到吧檯前,第一次光顧PUB的模範學生不知道飲料似的甜酒也會醉人,在喝光第六杯才終於讓黃鑽看出面癱臉上的不對勁,這時眼神兇惡的安特庫簡直散發出流氓的壓迫感,領帶一解想再點上第七杯......。

 

等等!誰會給他喝阿!

 

邊和全身散發殺氣的安特庫打哈哈,黃鑽手上用薄荷葉、檸檬汁和純糖水又做了杯”調酒”,打趣說材料用完,推他去舞池轉移注意力,手機拿著趕緊跟拉碧斯求救,就只有她能想出法子對付自己班的兇惡醉漢吧。

 

奇蹟發生了,安特庫歪歪扭扭的偏離舞池向沙發區走去。

哭得唏哩嘩啦的法斯,當然也是醉的,起身想往舞池走去。

 

他們就這樣撞在一起相遇,所謂醉漢眼裡出西施,法斯看到王子出現哇的一聲撞進懷裡,糖水灑得滿身,安特庫看見薄荷放大版Mojito阿的一口咬住試味,真的酸酸甜甜,所以當黃鑽帶著拉碧斯、郭斯特、被催吐醒酒的黑水晶出現,離奇的畫面讓眾人以為醉的其實是自己。

 

法斯掛在安特庫身上傻笑,安特庫左三步右二顛的抱著法斯轉圈,順便把黏在臉頰的檸檬片舔掉吞下,東一口西一口的啃啃咬咬嚴重危害視力根本快瞎了。

 

“ 我覺得挺好的啊”

拉碧斯拿出手機設定連拍模式。

 

“ 喂你同學這樣當的…”

黃鑽不忍直視。

 

“ 老師應該會高興?”

郭斯特不太確定。

 

“ ……。”

黑水晶揉著胃替安特庫默哀。

 

 

 

睜眼看到王子裸上身眼神複雜的看著自己怎麼辦。

法斯法菲萊特才了解脫單原來是如此刺激的行為。

 

“ ……。”

 

“ …早安……。”

 

 

 

兩人的印象停留在PUB關門時,滿身酒味的被黃鑽他們扛回家,扔床上摔門走人,然後應該就呼呼大睡了。

 

    1.我們喝醉酒的狀態下自己脫衣服洗澡睡覺。


    2.其實我們已經天雷勾動地火做完不可描述的行為。     


    3.沒有啦只是做了什麼運動又洗了個澡。

 

“ 所以你也不記得回來後發生什麼。”

安特庫聲音冷的可怕。

 

“ …哈哈沒錯反正這種失態也不是第一次了,別介意啊。”

法斯你怎麼會跟男神講出這種話啊!

 

“ ……。”

安特庫保持沉默。

 

“ …。”

法斯你不只還沒告白就失戀還要被安特庫當一輩子仇人從此互不相見說不定還會被其他競爭對手圍毆死在校園裡某個角落--。

可是你至少睡了男神就算過程不記得也是光榮捐軀啊!!

 

安特庫嘆口氣,表情生硬的盯著她。

“ 你的名子是?”

 

“ 法、法斯法菲萊特!”

人生第一次上法院居然是成為被告嗎?!

 

“ 我叫安庫特琪賽特。”

看他握緊拳頭的動作,法斯放棄的閉上眼。

 

就算被打也是男神的拳頭,come on來吧!

“ 請和我從朋友當起!”

 

安特庫棋賽特耳根發紅,連眼角都在發抖認真盯住回答,幾乎快瞪出眼珠子的力道深怕對方說出不想聽的答案。

 

法斯腦袋裡一片空白,認真的。

 

 

 

“ 嗯,沒問題。”

 

 

異常流暢的回答完,這次換法斯法菲萊特紅了整臉。

“ 所以我們到底做了沒做啊啊啊啊啊啊--!!!!!”

 

 

 

 

生活總是有那裡不對,哪裡又對了。

或許吧。

 

 

------------------------------------------- 

十萬分不正經短篇總是很快,我想,耍廢。

by需要糖的作者

评论(17)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