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榮耀都市怪談 02

全職同人,如果有CP大概是葉黃

原作蝴蝶藍。

全職不敗,榮耀不滅。

半夜看了喜歡的大大推得凶宅筆記一點點,外加最近做的恐怖片報告就…

設定就隨他去吧QAQ

 

---------------------------

 

剛踏進圍牆就看見地上散著亂七八糟的法陣、符咒、護身符,

這小子是來擺攤還是除鬼的…

隨著突然衝出的一片尖銳吼叫,葉修皺了皺眉,看到二樓果真雞飛狗跳的,還好今晚沒啥路人,不然不知情的大概要以為流氓在火拼呢!

 

走近大門,臨時架起的黃光照明燈旁,一個小身影不時向二樓張望,急的跟條蟲似扭來扭去的,

完全沒發現帽衫裡沉甸甸的被人放了不知什麼,一跳一晃的。

 

“诶诶,那邊那個,神煩進去多久啦”說著隨意用手中的菸點上門口的符紙,瞬間火光一閃,燒沒了。

 

“阿阿阿阿阿大叔你幹什麼阿!!黃少知道會掐死我的!!!這樣就封不住裡面那些了啦!!快修好修好修好!!!”

嘴上喊著的同時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疊黃紙遞過去。

 

“唉呦話嘮果然生話嘮阿…”

葉修心裡扶額,手中順勢接過黃紙夾手上也往對方帽子裡一撈。

這連武器都不帶絕對是去當砲灰唄。

 

稍稍後踏一步,面向裡頭黑洞洞的鐵門,右手執一柄精緻的桃木劍在指尖修長的掌中隨手挽了個劍花,

左手畫了訣,夾著黃紙的手向前一送,那符竟如糊了膠水般,定定的貼上門框。

 

盧翰文一時看呆了眼,聽那人吐槽自家師兄連用錯方法都沒自覺,順便感嘆喻大師兄準備了那麼好的符還真是浪費,把剩下一疊都塞自個兒口袋裡。

直到那人進了屋,慢悠悠轉上二樓,才猛然嚎了聲,怎麼自己就這樣把自家法寶全交給他啦!!!!完了完了完了大師兄會整死我的…!!!

 

踏著輕快腳步的葉修完全忽視了屋外的哀嚎,想著還有半個多小時交班,乾脆直接喊人出來算了,把鋪滿牆上一張張猙獰的鬼臉當壁紙晃過去了。

 

**

躲進走廊底淋浴間的黃少天,喘了幾口大氣後,很快發現屋裡完全安靜了下來,比起剛剛過節遊行般的氣氛,瞬間只剩下不緊不慢的腳步聲,聽聲辨位判斷出對方應該在對側走廊,還好這公寓走廊是U字型,等他再走遠一些,摸下樓應該不是問題。

 

點完僅存幾張的保命符,剩下的東西估計勉強可以防身衝出去,至於委託驅鬼的事,還是全身而退先吧,栽在這成了同夥就是等同行來滅了自己!

正算著要準備開溜,背上滴滴答答落了幾點水,心理感嘆著人嚇人嚇死人啊!躲蓮蓬頭下漏水活該。但是想想卻背脊一毛,都廢了這麼多年水早停了,就算是雨水也不可能阿!今天天氣可好的...

隨著頭頂稀稀疏疏的聲音,他知道要糟。

 

掀廉子一滾,背後果然傳來啪!啪!落水聲,而且迅速衝向自己的位置。

無奈只好身子一滾,繞去支撐房頂的柱子後,接著又是一滾,拈進下根柱子旁的置物櫃後。果然吭—的一聲悶響,櫃子晃了一下,有機會主義者之稱的黃少天趁機符紙一拍!櫃子向後砸下,隨著一陣野獸的吼聲,碰的倒下。

 

這時管不了外邊情況了,野獸的吼聲...僅一張絕對封不住!

他朝走廊拔腿狂奔,在差不多要跨出淋浴間門檻時,劍指朝前一比,隨著口中吹出的氣,門的四週爆出幾股女人的哀嚎。

哼哼,這點小記倆!

“哈哈哈!本少可是劍聖!劍指桃木劍金錢劍七星劍都分分鐘劈了你們!!”

雖然嘲諷了句,但腳下步伐不停。黃少冷汗都下來了,要不是當初要護小盧那道處蹦搭的熊孩子出去,會連桃木劍都不在身上嗎嗎嗎嗎嗎————!!!!!

本以為跑幾圈當運動就出的去了,就把冰雨留旅館了,沒想到...

一群無聊的找消遣的浮游靈和貨真價實的精怪…戰鬥力不能比阿!

 

不是說黃少天每本事打贏,只是現在兩手空空,被咬一口就準備投胎。

 

終於在踏上樓梯前的地板,身後樓板傳來軋碎般的巨響,還來不及想該不該跳窗斷條腿求丟臉保命,就被一團白光狠的撞開,要往樓下跌去。

 

---------------------------------------------

葉修出場!! ...了一下下…

順帶一提,飄姐姐們是清明寂寞想找人陪(誤



评论
热度(1)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