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天狼murmur

.

好,ok,我看完了,算心平氣和的看完了,只有哥哥散髮的時候讓我內心波動10秒。


感謝作者創作出來如此飽滿的人設和世界觀,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對兄弟,即使我不喜歡結局還是感謝作者。


但是,基於個人情感,我還是有話想說,至少說給自己聽。


我創作出的東西永遠是同人,是虛假的故事。但感情是真切的,即便我所描述的一切看在正劇裡都是邪魔歪道,都是不合理的,我也要在自己的世界裡當神,就算是虛假的神,我也要給他們彼此有個歸宿。


用我的文字完成他們的重逢,完成“幸福”的結局,這是兄弟倆應得的。十年太久也太累,米哈伊爾,你可以休息了,去那個流奶流蜜的烏托邦,回到過往溫暖的日子。你們會在其他世界再次相遇,抓著掛心的弟弟永不分離。所以安心的走吧。


最後說一句,如果我沒寫HE我TM就不是人。

评论(2)
热度(5)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