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那個花語活動>

葉神和藍河生日快樂!

短篇,文筆渣,慎入OTZ

 


茉莉花語– 清純、質樸、迷人

 

來源:https://huayu.baike.com/article-83237.html

---其實第一行點開看到久遠,瞬間/////--

 

配上最近聽的一首歌,鎌田純子- Sleepless Jasmine
擷取部分歌詞,來源:https://tieba.baidu.com/p/2409371510

 

-------------------------------------------

“悪い夜が眠らせてくれるならば ジャスミンティーを” 

                                                    - 想在不眠之夜入睡, 不妨試試茉莉花茶

 

  最近幾天是下著綿綿細雨的日子。

  入夜後雨停的幾小時,打開窗戶便拂過一股涼爽,帶著初夏不知名的花香。

  正是好眠的夜,藍河卻翻來覆去的無法平靜。

   自中國隊奪冠回國的記者會上,那個和嘲諷臉完全搭不上的告白後,心理亂糟糟的只能不停躲著葉修,深怕一句話就將戳破他臉上的不在意。

 

**

“ 謝謝姑娘的獻花哈,就可惜”

 

“ 哥有喜歡的人了”
  在記者長槍短砲、眾目睽睽之下,葉領隊一手拎著花,罕見的直起身來,對著麥克風說到。

   會場一時間傳來幾波尖叫,比演唱會還瘋,惹得那時身為工作人員的藍河也瞧了過去。剛轉頭,就聽見葉修略為低啞的聲音,字字句句的刺痛心口。

 

“ 奪冠當下,就決定回來後要向某個默默支持哥,又不敢表示的傻孩子說”

“ 我喜歡你” 他頓了一下,緩緩吸了口氣,又道。

“ 連要送的花都問沐橙想了,恰好就是茉莉”

“ 乾乾淨淨的一個人,每次撩幾下就不樂意了,單純的很溫暖。

 希望你能聽見這些,我喜歡你”

 

  在全場極度安靜的僵直狀態下,葉修把那束茉莉放在桌上,大方的走出場館,打車走了。留下故作神秘的知情隊友和滿世界找藥的馮主席。

 

**

 

“すっかり头も気持ちも覚めて また灯りをつけて溜息つくのよ”

       - 睡意煙消雲散, 頭腦和情緒都完全清醒, 只好打開房燈, 一個勁兒的嘆息


   想到這裡,心裡又是一陣慌。害怕自己沉浸這種情緒中,藍河下床走到客廳,只開了盞小台燈,趴在一個人顯得寂寞的餐桌上,身身把頭埋進雙臂中間,好像想甩開回憶跟感情般死命蹭著桌面。

  直到頭晃得暈了,面皮磨的紅了痛了,才挪了位置,換了塊冰涼的地方靠著。

 

怎麼自己偏偏看上個大神還貳沒下限!

  藍河這時恨死自己的保母屬性,之前三不五時就關心敵人是鬧哪樣阿囧

   想起上禮拜回過神發現順手買回來的茉莉花茶,包裝上貌似寫著有幫助睡眠的效果。居然連這東西都給買回來了,只好心裡點個蠟,人家到現在啥都沒表示自己居然就被吃的死死的,喝完就努力忘了吧。

嗅著滿室花香,雨後微涼的夜晚更顯清爽。

對著桌上漸涼的馬克杯一雙眼睛瞪著,就著樣盯出了幾珠水。

    滴滴答答的落在桌面,眼眶濕熱的像午後的的陣雨,心裡也黏糊糊的。

 

**

 

“午前三时 电话のベール 暗より响くの”

                                      - 時值凌晨三點, 電話鈴聲在黑暗中響起

 

   手機鈴聲從漆黑的臥室裡傳來,想著大概是大春他們打來要搶野圖,故不得眼前仍是模糊一片,跌跌撞撞從床頭拿了手機便往客廳的電腦走去。在按下電源前,接通後傳來帶些慵懶的低沉男音讓藍河險些摔了手機。

 

心臟撲通噗通的響,甚至蓋過手機傳出的急切詢問。

“ 小藍,你沒事吧?怎麼不說話?生病了嗎!”

聽見對方有些慌張的語調,反倒冷靜下來,順了口氣忙說自己沒事。

 

“ 真是,小藍學壞啦,三更半夜是要嚇死哥的節奏呢”

葉修知道人沒事,又開始逗起小劍客來了。

“ 葉神,半夜打來不會只是想開嘲諷吧”

藍河心理扶額,怎麼這人就這樣呢,偏偏自己還喜歡他。

“ 我可是很認真的打算和你聊聊呢!哥這麼好的形象怎麼這樣想”

果然這人的下限已經無可救藥了……

都幾點了打來還帶這麼理直氣壯的麼!

   但葉修開始一反常態的講起從第十區到神之領域,從挑戰賽到職業聯賽,甚至世界冠軍發生的一些自己從未聽過的他心裡的想法。要不是偶爾吐槽幾句兼捍衛偶像,順便喝幾口桌上冷掉卻沒變味的茉莉茶,藍河都要懷疑今天畫風嚴重不對的人是不是沒睡醒幻想來的。

 

 

 

 

 

“なのにそんな声闻いたら 気になって 会いたくなる”

                                         - 但是聽著那聲音, 卻不禁在意起來, 有些想見你一面

 

   寧靜的晚上聊著,至瞥見窗外的稀薄的微光,才發現,滿屋子混濁的黑早已被刷過粉似的嫩白早晨趕走了。

“ 小藍阿,都早上就把床廉拉了吧,不嫌暗麼”

   正奇怪葉修怎麼突然冒出這句,藍河握住窗簾繩的手又無力的鬆開了。如果掀開這層紗,是不是一直藏在心底的感情也會被看見?

是不是會被拒絕,見不到了?

心裡堵得難受,乾脆掛了電話回頭再說手機沒電也行,我不想聽。

 

 

 

“「声だけでも 闻きたかった」なんて”

                                  - 你說著”哪怕只能聽見聲音, 也想和你說說話”

下定決心,顫抖的手就要碰到屏幕,葉修緩緩說了幾個字。

“ 我想見你” 腦子、眼前和指尖都停止了時間。

“ 雖然聽了你一整晚的聲音,我還是……很緊張,我在磚道等你”

   幾個小時下來,不停傳到耳中的呼吸聲不見,藍河像是發了瘋一樣,門也沒鎖的奔下了樓。當眼中映入對方靠在樹旁的身影時,發燙的淚水又不受控制的混著冰涼薄霧,滾滾落下。直到那人伸手,鮮嫩柔白的花束落地,隨著一把攬住藍河的雙臂和縈繞兩人的溫潤淡香,乾淨的眼才開始恢復平時的清澈。

 

“ 我一直都覺得你這人乾乾淨淨的,單純的像學生似的”

  說著抬手輕緩拭去眼角的淚光。

“ 所以阿,哥得好好護著是不是”

“ 葉修,….我也… ”

  正欲說出滿溢身軀的喜歡,有股溫熱的觸感貼上唇瓣,仔細又不失耐心的吮著。

 

   分開後,葉修看向懷中人粉紅的耳廓,把臉埋在藍河軟軟的髮絲裡,摩娑幾下。

指尖揉著對方後頸順毛時,他湊近還紅著的耳邊用滿足般的嘆息說道。

 

 

“ 小藍果然是茉莉味的呢”

 

 

 

-----------------------------------------------

 

啊啊啊啊不知道再寫啥啦QAQ

總之…葉藍生快快把抱回家吧!(欸


评论(4)
热度(8)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