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維勇> Stay Close to Me

 

他總能出乎我的意料。

 

銀色的長髮隨著旋轉飛舞,跳躍落冰後又如羽毛飄散的垂落,是天使的翅膀,冰跡在滑動的節奏中增加,不急不緩的,形成令人愉快的流暢軌跡,那樣的場景太過夢幻,就像臉頰被柔軟的髮絲滑過,鼻尖能輕嗅美好的氣息,全身的感官都只屬於他。

 

所以勇利在看到維克多剪掉長髮的報導時失落了一陣子。

少年清秀的線條褪去,眉宇間多了股成熟男人的堅毅氣質,但在冰上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卻給人若即若離的感覺,他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姑且說是優雅的紳士吧,眼神中的光彩絲毫不退,反倒像熟成的白蘭地,比新釀的甘美葡萄酒帶給舌尖更深的韻味,看著他滑冰就能聯想到故事的景色、環繞的氣味、和臉頰撫過絲綢的癢感,總是使人沉醉。

 

好像就在他身邊一起滑冰。

 

不過果然是維克托阿,短髮也很帥氣呢,theEmperor。

這種心理不平衡維持一天左右,那束額髮也是滑軟動人。

 

小心翼翼的排出偶像的報導,從世界青少年組的冠軍開始,勝生勇利收集各種雜誌、報紙、影像,舉凡有關於他的影子都不曾錯過。有次維克托代言了款香氛洗髮精,勇利把存了很久的零用錢全投下才從國外寄來,限定款的瓶身印著麥卡欽萌萌的臉,那陣子洗澡時間成了他最幸福的時間,想著自己和偶像一樣香香的真好啊,還小心翼翼的省著用。

奇怪的是洗髮精還是一下就見底了,直到他抱著小維在床上打滾、聞到熟悉的味道。唉,說不定麥卡欽也是吧,勇利這樣安慰著。

 

到了高中時,維克托這次代言了潤唇膏和古龍水。

後者是怎麼樣都不可能用的,但是在躁動的青春期男生間、被知道擦那種東西肯定會被笑的吧?他有些自暴自棄的想著。

從早到晚糾結,想著想著連夢中都是那雙水潤的唇,他開開闔闔的舞動著,像是要說寫甚麼,又像是欲言又止,抑或者是抿唇一笑、讓人們為之瘋狂的魅惑。維克多的嘴唇和多數美男子一樣屬薄,但是線條卻很柔軟,給人一種濕漉漉的錯覺,上了唇膏後更是忍不住碰觸,用指尖溜過下唇、從唇角揉過中心,再輕觸黏膜後一壓,讓略顯蒼白的顏色透紅,帶有溫度的淡淡粉色。

 

好漂亮的唇瓣。

勇利朦朦朧朧的發現,冬日早晨的自己染上一塊羞恥的濕意。

 

好不容易快忘掉這事,美奈子老師好心的買了條唇膏送給勇利當生日禮物,當下心臟噗嗵發狂跳著,直到睡前對著鏡子、仔細塗上護唇膏,學著廣告文宣上同樣濕潤的雙唇一抿,才安心的抱著唇膏入睡。

大概維克多也會擦這個睡吧。

 

 

嗚,錯過維克多的生日了。

剛考上大學、從考試地獄脫離,最近又要開始新一輪的魔鬼訓練,畢竟考試的壓力跟消夜讓他胖了不少,以前能成功的跳躍也生疏的沒了把握,可是因為太過忙碌、連上偶像的推特祝福都忘了,勝生永利恨不得一頭撞死,有些反常的抓起家裡有著小豬圖案的明信片,瀟灑寫了滿滿一面賀卡寄去聖彼得堡,署銘還特別學高中女生畫了個愛心、寫著”崇拜你的粉絲”。

 

後來的訓練恐怖到讓人失意,沒想到在體脂肪停滯期的的某天,崩潰的永利發現賀卡被偶像拍照上傳、畫了個愛心還留言寫了句”可愛的小豬豬”。

幾乎連兩天繞場館狂奔的勇利迅速攻破體脂肪難關。

 

嗯,從第一次看到他滑冰開始,生命中便充滿著他帶來的驚喜。

 

維克多近在眼前的睫毛讓他感到不真切,他低著頭假裝專心泡著溫泉,雖然沒什麼好專心的。真是爛透的理由阿。

不過累了一天的訓練,教練倒是沒打算拆穿他。

 

抬手撥弄被水氣沾濕的銀髮,水珠彈落到纖長睫毛、沿著高挺的鼻樑,滴落在鎖骨的凹陷,若向下,就是水面隱藏住的美好肉體。

那些水珠終究隱沒在溫泉水中,或者消散在蒸騰的霧氣吧。

 

再過一陣子就是世錦賽決賽了,機近瘋狂的訓練讓兩人沒怎麼說話,一個眼神交流後就是無盡的訓練,每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時間吧。

 

他不希望勇利在這時候還無法放鬆。

 

假裝不在意久了,眼神總是會背叛自己。

 

勇利的目光停留在維克多輕輕囁嚅的濕潤嘴唇,和平常自信衝出口的話語不同,那句”幫我洗頭吧”不真切的像滴落池中的水珠,但維克多起身去拿洗髮乳的水花卻打醒了他,一滴滴的拋物線充滿破壞力、擊碎他理智的面具。

 

直到他和著泡沫的手伸進濕漉漉的滑軟髮絲,心理的防波堤被炸得粉碎,他靜靜的任兩滴淚水,悄聲無息的跟著泡沫混進維克多的髮中。

是自己殺死了自己的偶像阿。

 

勇利用這輩子最溫和的表情笑著,沖乾淨那頭依舊滑順動人的美麗銀髮,笑著答應他說”我也幫勇利洗洗吧”、”勇利也用這牌洗髮精啊”,笑著讓起霧的鏡面映出自己似哭似笑的彆扭表情。

 

笑著笑著維克托卻哭了。

就在巴塞隆納總決賽前的晚上,原來維克多也會哭啊。

 

哭起來的鼻音卻讓他注意到維克多不經意咬著下唇,泛紅的樣子說不定破皮了,好心疼啊。就算保持不說話的尷尬氣氛,他在關燈睡前,在維克多躺在床上露出驚訝的神情,在聽到那句”你還真喜歡我啊”,用最不捨的力道替那片唇瓣擦上潤唇膏,他沒注意到維克多眼裡有隻鼻頭發紅、緊緊咬住唇角的倔強小豬,大概也沒注意到清晨時,有綿軟的唇再替他印上護唇膏。

當然,如同對方昨天的心疼。

 

 

好想親吻勇利的金牌呢。

 

噗。

哈哈哈!

 

維克多,謝謝你帶我來到這裡。

你的存在是我滑冰的動力,但是,光是這樣是無法證明的,證明給全世界看,維克多會回到冰上、繼續他的傳奇,但、是在我證明維克多教練沒有浪費這一年!永不完結的故事才是最吸引人的!

 

長久以來的紀錄被突破,他的內心因勝生勇利而激動,聽到對方要奪下金牌宣言時、下一季的節目靈感如觀眾喝采般沸騰,他找到了!

 

所以在表演滑前維克多親吻勇利,對方驚恐的壓下他親吻髮旋回敬。

 

所以在晚宴前維克多親吻勇利,對方艱難的屏住氣親吻唇角回敬。

 

所以在勇利堅定的說出”我最喜歡維克托”時,他吻遍讓他重新感受世界、感受生活、感受愛的人,維克多說”伴我身邊”。

 

嗯、我不會離開。

 

 

 

Yuri on Ice, Victorknow his love and life.


---------------------------------------------

到最後連自己都看的混亂的一篇(狂奔三圈)

拜託推薦我原著向的HE,我,快,乾枯了ry


评论(3)
热度(19)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