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盜墓筆記短篇故事

原作向無CP,小哥回歸後,看到網路上一篇報導後的腦洞

不知道會部會有後續ry

---------------------------------------------------------------- 

一、瘋子

 

今年氣候有點反常,都四月底了還有些冷。

從小哥回來後就像十年前,大都和我跟胖子混,偶而來幫盤口鎮場子,雖然不太喜歡搞這種的不過他倒是沒意見,反正效果特好。

 

前幾天三人到北京找小花聚聚,喝開了幾乎每天宿醉,一大早被窩裡正蹭的舒爽,手機卻跟著攪和,小伙子洋洋灑灑講了十來分鐘,最後重複嚇人阿嚇人阿。沒睡醒這樣答應,晚上就拉著那倆去了長春也挺嚇人的。

 

好在搭火車睡幾小時就到了,看街上大媽都還裹著長衫反倒是自己的短袖球鞋顯得突兀,更傻逼得是跟著去長春盤口的那兩人也穿了同樣單薄的衣服。悶油瓶還是那副萬年撲克臉,胖子倒是抱怨他那身肥標都給凍壞了。

 

三個大男人在路邊隨意添幾件厚衣,順道在隔壁炒盤麻辣蹄花絲帶走。

“ 胖子你早餐這麼重口小心鬧肚子,等下說不准又得開打”

整那些盤口每天搞得人頭疼,這次胡亂答應也昰離得近又很久沒來,聽昨天那夥計結結巴巴的,看能放手轉交還有好些時日了。

 

“天真哪,有咱胖爺和小哥在,還婆婆媽媽的怕甚麼”

我有些嫌棄的啃著餅夾油條,趕緊喝口豆漿蓋住那油耗味兒。

 

“哎一邊去,你那蹄子的油都噴過來了”

吃飽隨意租輛車,舊引擎破爛的嘎嘎聲讓人懷疑能不能撐到盤口。

 

說實在的,有他們倆跟著也讓我多放心,夥計說這次出事的盤口闖進個瘋子,大半夜的沒偷沒搶就是不停的往店裡跑,滿口見鬼見鬼的長髮東西,整個後背帶著幾條見血的抓痕,聽得人想起西沙下的那東西。胖子倒是豁達,打趣說這長春靠近俄國,有禁婆指不定也是個金髮大波的金絲貓。

這死不正經的東西,人家小哥聽了都會笑。

 

悶油瓶倒是沒反應,盯著窗外的老舊貨櫃發呆,看那墨綠配色和俄文大概是軍用的小貨櫃,塗料有些剝落了,不過裡頭露出的鋼板質料極佳,說不定是前蘇聯時期的老工業品,後頭還連著幾條電纜,不知道做啥用的。我就改不掉這考舊的老毛病,探口氣發覺悶油瓶的視線,也就裝沒事笑笑。現在有些年紀,很多看的聽的就是想想,我認為喜歡思考不是什麼壞事,不過沒有非要打開探究。

畢竟好奇心已經弄死很多人了。

 

綠燈了,正恍神著踩下油門,旁邊一隻手飛快的拉了手煞,我跟胖子一股腦的往前衝,好在安全帶發揮作用只是差點跟胃裡的蹄花打招呼。

 

“ 小哥你搞啥呢!”

 

小哥沒回話,他也再看那個貨櫃,正確來說是蹲在貨櫃陰影的”東西”,那個姿勢說不定只是在拉粑粑,從這看不清楚。胖子也嚴肅起來,我們再瞧一眼,直覺本著多一事不如快溜,副駕駛座的小哥卻轉頭死死盯著我這邊。

 

奇怪的往車窗看去,那裡不知道甚麼時候趴了張血肉模糊的長毛怪臉。


评论
热度(1)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