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任務: 尋找道歉的方法 [接受]

先往大型商場移動吧。

沿途的地貌有稍微改變,可能與[塔]的出現及大規模作戰時從宇宙墜落的地堡碎片有關,但依照資料庫中地圖足夠辨識方向。

 

“ Pod,有2B的聯絡或座標發現嗎”

 

Pod153: 無。

 

“ 真的生氣了……”

 

雖然大部分的機械生物停止活動,但無法否定有如同帕斯卡存在能獨立思考的個體,或許在某次行動演算後產生攻擊性。

 

我們YoRHa機體是特殊的型號,有著其他Android所沒有的”黑盒”部件。它的能源供給使我們有高機動性,與其他Android不同的是,機體的維修除了基地外無法執行。雖然在傳送點有少量的物資和程式,可以進行簡單的外部修復,但機體內部的構造狀況隨著基地毀滅而遺失了。

 

不進行能源補充及內部修復的情況下,預計機體活動時間剩餘14年5月又17日,但解除武裝下預計可再活動103年或者更長時間。

 

“ 至少奈米機器的緊急修復疫苗是全Android通用的阿…”

地面殘存的YoRHa部隊全面臨相同問題,或許收集個體情報能推測對應措施。

 

不過現在還是先想辦法和2B和好吧。

在基地消滅及人類不存在的情況下,”家人”是目前生存的意義,對於自己產生與人類相似的思考模式,只能理解這是種不可思議的情感。

 

21O也許已經明白了,希望”家人”存在的特殊感受。

 

Pod153: 報告:已到達大型商場遺址,建議開始進行搜索。

 

雖然[書店]可能有可用情報,但是舊時代的書籍大多數是以紙漿這種易腐壞的材料製作,找到也無法閱讀了吧…。或許晶片類的電子資料還留著,希望發現後也能傳輸成功阿…。

 

開始進行地形掃描。

 

探索商場二樓發現大量複合材料製成的老舊箱子,鑲嵌於牆上各處,資料顯示為人類保存物品的”展示櫃”。雖然外殼破損嚴重,但內部存放部件意外的完整,掃描發現為不易氧化的稀有金屬,但電阻高無法作為維修素材。

 

是由舊時代人類製作、被稱為”飾品”的東西,無任何功能的外部零件,資料表示為人類觀念中”美麗、高貴”的象徵,有些會使用稀有礦石等複合組成。

 

“ 美麗的象徵嗎…”

 

9S想起在廢墟遊園地破壞的奇妙機械生命體,其不斷重複” 我要成為更美麗的存在”的話語。無法從那樣的個體上體會到” 美麗的感覺”。

記憶中能用美麗形容,應該只有月之淚這種不可思議的植物。

 

Pod 153: 推測:人類可由裝飾變成更加美麗且喜愛美麗之物,Android應可同理推論。建議:使用飾品外部組件以增加機體2B對機體9S的好感度。

 

“ 駁回…。2B生氣的原因跟這個無關好嗎……”

不過這個” 飾品”在2B身上一定非常美麗。

不,就算沒有飾品也……。

 


.拾獲[飾品] x10

 

意外的是,在商場中陸續拾獲人類製作外部裝飾的素材,且因為有各種保存裝置而尚可使用,雖然無法理解為何如此重視無功能部件的保存就是了。

三樓處發現機械產品的維修處,我嘗試使用著舊時代的維修工具及說明圖示,成功修復了”資料撥放器”,並在儲存區塊找到了某些情報。

 

.獲得[道歉的100種方法] x1

.獲得[#@%*的100種姿勢] x1

 

“ 诶!?原來道歉的方法有這麼多種嗎?為什麼啊!?”

人類真是太奇怪的生物了...。

 

[道歉的100種方法]中,有些看起來就十分奇怪的方式,#59種方式表示”道歉時要露出胸部”,怎麼思考都是很失禮的行為吧!!!這個資料的作者到底是什麼樣的邏輯阿…,看來資料可信度不高阿。

 

不過有些資訊倒是與過往收集、人類的日記中說法一致。

#1種方式顯示,道歉最重要的是”誠意”,也可說是表達自身錯誤的決意,並認同對方的理念而達成交流。

 

其他如” 贈送禮品-美麗的花束”、” 分散注意力-回憶”或” 親密接觸-擁抱”,都是相當受歡迎的方法,挑選了幾樣方案組合起來吧。

 

[#@%*的100種姿勢]資料由於破損無法直接讀取,需要找到舊時代的復原程式才有閱讀可能。以防萬一還是先進行備份吧。

 

Pod153: 收到新郵件。

 

[這裡是阿內莫尼,從帕斯卡得到2B的視覺紀錄情報,應該是向廢墟遊園地行動了,那裏有少數機械生命體的反應,不確定是否有敵意,過去看看吧]

 

“ 對了,過去遊園地前先去找帕斯卡吧。或許會知道道歉的方法”

 

向帕斯卡的村子移動時太陽已逐漸消失,能見到遊園地處不斷施放的煙火,據說煙火是在慶祝某些事件達成的儀式。對於數十年間不停施放煙火的機械生物來說,代表什麼意義呢?

 

黑暗的環境對於Android及機械生物沒有影響,但帕斯卡的村子在夜晚時會開起照明設備,它們認為可以創造”家”的氣氛。

 

帕斯卡[是9S阿,好久不見了。已經聽說了2B的事情,有什麼能幫忙的嗎?]

 

阿內莫尼到底發送了多少消息阿…

“ 總之讓2B生氣了,我想學習道歉的方式”

 

Pod153: 建議說明原因以得到更加具體的推論。

 

“ 不需要…,Pod153現在開始非戰鬥狀態時禁言24小時。”

 

與帕斯卡交換意見後,建議收集”美麗的花束- 月之淚”以增加道歉成功機率。

 

帕斯卡[文獻中,月之淚是一種可以實現願望的不可思議的植物,我相信2B一定會理解你的心意答應你的]

 

“ 答應?答應道歉?”

 

帕斯卡[ 诶?不是” 求婚”被拒絕了嗎?阿內莫尼是這樣告知的]

 

…。

 

……。

 

“ 不是的…。”

原來這就是所謂”羞恥”的情感阿。

 

妹妹機器人[ 你們知道製造小孩的方式了嗎!]

 

“ 就說機器生命體和Android是造不出小孩的嘛!!!!!!!!”

 

妹妹機器人[ 嗚嗚嗚嗚嗚,好可怕,嗚嗚嗚……]

 

.原諒妹妹機器

  

  


评论(5)
热度(14)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