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吃米尤、吃不夠!!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喘
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_o(欸

榮耀都市怪談 03

全職同人,如果有CP大概是葉黃

原作蝴蝶藍。全職不敗,榮耀不滅。

設定就...別...在意...

-----------------------------------------------------


03

 

身子控制不住的向後仰去,旁邊連個可以借力的東西都沒有。

我擦!!!

神煩如黃少此時也沒空吐槽,只能盡量扭著身子護臉。

 

這時一隻手竄出扯著他,拉離漆黑的樓梯口。正要撞進對方懷裡,

就看那人巧妙借了勁,手腕一彎放力,便往側邊比了個訣變向朝前拍去。

無形的氣順著掌心迸出,竟似前方炸開朵花,輕鬆彈開撲來的黑影。

連黃少天都瞪直了眼,陰影中正撕開大嘴準備一口嚼巴自己的野獸居然180度向後撞去,

發出難聽得悲鳴,而那人隨即收掌抽了把符,

手下熟練的作勢封了那東西的去路。

 

這貨打哪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碰的,黃少天就一臉糊牆上去了。

 

愣什麼神阿專心專心專心疼死啦本少英俊帥氣瀟灑逼人的臉不懂得小心輕放嗎壞了你小子踏馬賠不起!!!!!!!!!!

揉著鼻子也不忘內心刷頻吐槽。

 

走廊底一團如犬般大小的身影,緩緩卷起身子向一邊的牆角退去,兩株亮點提醒兩人,

它正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們,木板上爪子扒拉的刺耳,在這種安靜的夜晚更顯得毛骨悚然。

那東西動了!

黃少天下意識右手兩指一伸,準備畫符護身。

沒料到黑影只是撇了兩眼,咻的鑽過牆上的破窗,向著隔壁走廊去了。

 

真是鬆了口…挖操…!

氣還沒喘出口,后頸就傳來冰涼搔癢的觸感,慢慢的蔓延到整個後背、四肢。

全身就像有無數纖纖細手般輕輕撫過皮膚,不時耳邊也吹來幾股陰風來湊熱鬧。

他努力無視正滑過側臉的觸感,開了口。

 

“大哥搭把手吧,狹路相逢總是緣分啊雖然沒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好日子看你剛剛拔刀相助鏟奸除惡怡看就是大俠風範我說您一個高人不會這麼小氣吧哈哈哈…”

隨著對方緩緩點了根菸,手插腰擺出大爺我看戲的姿勢,黃少嘴裡越念越小聲,

同時心理問候對方祖宗十八代順代詛咒生兒子沒…咳!打住打住!先脫困再說!

 

於是口中默念真言,正準備發力震開週身鬼魂,忽聞一聲喝斥伴著身子一沉。

“你個臭小子!連姑娘家都不放過!老夫當年真是看走了眼!”

粗啞的大嗓門罵開,壓的黃少天半臉貼地和樓板親密接觸半吋縫都不留。

背上還在大嘆著世風日下作鬼都得防癡漢,旁邊圍成圈的銀鈴笑聲連成一片。

 

他艱難的回過頭抱怨,

“魏老大你這幾斤重啊作鬼不都身輕如燕怎麼比之前還重啊…”

饒是黃少天也只夠吐出一口嘈。

 

“你小子又頂嘴!這叫八字重!連活的都給鎮妥妥的!”

鎮我是要幹嘛啊…再不起來真要沒氣啦師傅你狠心看徒兒夜半慘死他鄉嗎還是被壓死的阿艸…

 

“欸老魏阿你就是吃太好,看來供品得減半”

一直在旁邊乘涼的人終於捨得挪幾步過來搭把手了。

 

“你個老不修還能不能扯阿!抽菸真能肥你怎麼不戒一戒都留給我,

還有我這叫壯碩!小姑娘看了都會愛上!”旁邊適時傳來聲尖叫,襯的一笑猥瑣下流。

 

“瞧你得瑟的,去了都執迷不悟,看在老友的份上,超渡半價。”

說著還真的抬手合掌。

 

“不跟你一般見識,問問這臭小子來幹嘛丟人現眼的”

 

一手拉起五體投地的黃少天,葉修喊了聲免禮邊檢查身上傷了哪。

 

難得沒發作的黃少,目光貼著牽著自己的那隻手,還真是好看哪。

“沒想到哥都這年紀了還被小朋友吃豆腐啊”

一抬頭視線對上眼前一張微微水腫抹上兩筆黑眼圈附帶滿嘴嘲諷的臉。

 

這貨才是最該收的吧…

師徒兩人心裡有志意同的吐槽。

 

“來唄!交待下怎麼作死的”

說著隨手抖了下煙灰,落在黃少天的鞋上。

 

“我去!老大你怎麼認識個這麼不要臉的阿幾歲人了懂不懂禮貌懂不懂客氣字都會不會寫阿!

名字都沒講還交代屁阿” 

 

“唉呦哥來救人還不知感恩,現在年輕人不上道阿”

而後又慢吞吞吐了口煙,擠出”葉修”的兩字回答。

 

只差一翻兩瞪眼就給活活氣死了,黃少天決定直接忽略那個葉不要臉,

自個兒朝魏琛湊去。

大致解釋了一長串前因後果,最後葉修總結了三句話。

 

地主要求超渡要蓋房子又沒錢。

外頭那小跟班喊著助人行善就推人來了。

學藝不精要驅鬼反而被追著耍。

 

“這時候幹的不錯嘛,這小子說話聽得我頭疼”

“學藝不精個屁阿!本少可是魏老大帶出來的精英!精英懂嗎!除了文洲之外藍雨沒人敢說贏得了大爺我!”

 

“老魏阿,看來你們藍雨派不保了,這年頭作鬼都不安息阿”

 

咻的一晃,魏琛猥瑣的鬼臉貼上前噴著,

“我呸呸呸!葉修你別詛咒我大藍雨!你那半調子門派才該散了罷”

“是那誰一口拍定要加入興欣的阿?忘了剛好省包煙哈”

 

看兩個沒下限的大叔貧著,黃少只覺得心累。

 

“不過你這小鬼說要超渡怎麼還給人家上符來著,嘖嘖”

 

“還不是怕有怨氣重的地縛靈在先來看看才貼!凡事小心知不知道阿沒想到只是先進來看看就遇到群瘋女人!小盧那傢伙喊半天也沒給我拿冰雨回來現在來之精怪湊熱鬧!這是犯!太!歲!吧!文洲一定是忘了幫我安…”

 

一隻手突然摀住自己嘴巴。

 

见一人一鬼突然嚴肅起來,他也隨著靜下心感受周遭的磁場。

有東西在靠近,但是…在有些遠的地方。

在…屋外!?

想到這黃少天心已經涼了一半。

外邊那小子可是什麼都還沒學阿…!

 

查覺到這點,兩人一鬼瞬的回身衝下樓梯,樓道牆壁卻突然破裂,竄出了方才那股黑影。

 

不止一隻!

“老魏你先帶小鬼出去接人”身形一檔,桃木劍斬退撲向兩人的東西,

隨手抓了把紙塞進黃少天手裡就把他推走了。

 

下樓正準備喊人卻遠遠就看見外邊燈架下,有個背對著他們的身影,他的背上居然趴著條獸皮,垂著的尾巴不自然的一盪一盪的。

 

------------------------------

覺得自己懶惰好久沒寫了OTZ(反省中



评论
热度(1)

© 沒有所以 | Powered by LOFTER